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大利之器 新浪汽车评测纳智捷新大7 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23:51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大7 SUV在座椅上仍然保持着老款车型上宽大厚实的有点,柔软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具有非常棒的手感,不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获得不错的乘坐感受。并且,在新大7 SUV上,后排座椅座垫下部和后备厢内的隐藏储物格也都得以保留。

  由于新大7 SUV不论是在轴距上还是车身尺寸上与老款车型都保持了同样的水平,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身高183cm的模特,将驾驶座椅调整为适合自己的坐姿之后,头部与车顶之间的距离接近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身高183cm的模特乘坐在后排,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距离超过一拳,头部与车顶之间的距离同样超过一拳。另外,虽然新大7 SUV装配了四驱系统,但后排地板中部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凸起,与左右两侧地板的高度差距约为5cm,对于后排中间乘客正常的乘坐没有太大的影响。

  综合来看,前排的驾驶者和乘客之间较为拥挤的地方仅有中央扶手,而后排座椅完全可以轻松的容纳三名成年乘客,并且不算拥挤。所以,如果选择新大7 SUV作为家庭用车的话,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轻松出游的需求。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新大7 SUV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储物空间的数量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并且车门、手套箱这些常规储物格的空间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太过于出色的地方。

  新大7 SUV虽然没有公布后备厢容积的具体数据,但相信后备厢内部的空间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并且后排座椅能够支持4/6分折放倒。

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