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劳恩斯最高优惠1.5万 售38.3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进口现代山东义庭4S店了解到,店内劳恩斯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5万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进口现代山东义庭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劳恩斯3.0L自动豪华版 39.8万元 38.3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劳恩斯3.0L自动尊贵版 43.98万元 42.48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劳恩斯3.0L自动旗舰版 50万元 48.5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劳恩斯3.3L自动尊贵版 53.8万元 52.3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劳恩斯3.3L自动旗舰版 58.8万元 57.3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3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劳恩斯(Rohens)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从而达到最小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劳恩斯进口车中配备了两款供车主选择3.3升和3.8升的V-6Lambda发动机,笔直的路上,劳恩斯反应非常迅速,加速性能值得表扬。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并维持10秒以上,车身高度主动降低15mm,以减少高速带来的风阻变大,同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其高速过弯时的平稳性能也是非常好。两个排量车型均搭载了V6前置后驱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90/6200和206 /6200。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314/4500和359/4500。并且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先进的空气悬挂,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劳恩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大气,整体比例协调,尾部有宝马的风格,造型动感。内饰简单,缺乏豪华感。做工精细,接缝均匀,用料方面也比较实在。起步时油门轻,反映快,动力表现不错。网友反映有怠速不稳、熄火的现象。方向盘很轻,转向均匀适中,偶尔有跑偏的问题,车身隔音比较差,噪音明显。

  进口现代山东义庭4S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仙山东路交界处

  微博:http://apps.weibo.com/2351070503/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