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哈弗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8停止接受预订 重新启动时间未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7:06  新京报   字号:

  在北京车展上市的哈弗H8,上周再次宣布延迟交付,各地4S店已停止接受预订。5月8日,记者致电北京长城汽车经销商,确认长城4S店已停止接受H8预订,启动预订的时间需等待通知。一位长城4S店销售负责人对此解释称,由于近期H8订单太多,而目前厂家产能有限,担心供给出现问题,因此暂停了预订工作。之前的5月5日,记者曾致电长城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只能预订H8四驱版车型,等待2个月方可提车。

  5月8日长城汽车H股停牌。当日晚些时候,长城汽车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哈弗H8延迟交付的说明”。在此说明中,长城汽车介绍,经过3个月整改后上市的哈弗H8通过近期交付,客户 反映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影响了整车品质,达不到商品车交付的条件,公司决定H8将继续整改,达不到高端品位决不上市。说明中长城汽车并 未如今年1月份推迟上市时一样公布具体的再次上市时间。

  去年11月份哈弗H8上市,但此后展车到店时间一再延后。今年1月份,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由于哈弗H8目前仍存在不少问题,公司决定继续对哈弗H8进行完善整改,自公告日起推迟3个月上市,并暂停接受预订。

  新京报记者 张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