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Panamera降29.8万 赠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4日 08:4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29.8万,店内有现车,购车赠送万元装潢礼包(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4款 Panamera 3.0T 113.8万 101万 12.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4 3.0T 123.8万 110万 13.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S E-Hybrid 3.0T 156.8万 139万 17.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S Executive 3.0T 161.8万 144万 17.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4S Executive 3.0T 171.8万 152万 19.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GTS 4.8L 219.8万 195万 24.8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4.8T 268.8万 239万 29.8万 送装潢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保时捷Panamera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Panamera整体外观依然带有强烈的跑车风格,四门轿跑,它的车身尺寸定然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保时捷显然也为此颇费心思,将近五米的长度保证了其四门四座纵向需求。Panamera标准配备了动力强劲的4.8升V8 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直接燃油喷射(DFI)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PDK,在这一领域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性能标杆。拥有400 bhp动力输出的Panamera 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其油耗为10.8升。

保时捷Panamera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6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Panamera是继911、BoxsterCayman和Cayenne系列车型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全新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无疑是保时捷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Panamera采用了不少于5项首次在高性能豪华车中采用的独特技术创新,在豪华车中全球首次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搭配自动变速箱提供的起动/停止系统,全新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以及在Panamera Turbo上首次装备多级可伸出后扰流板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组件。

  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鼎强汽车

  销售电话:4006615506

  销售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周家嘴路2388号(近江浦路)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