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迈凯伦P13最新细节曝光 动力达500马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P13最新谍照迈凯伦P13最新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迈凯伦P13入门级跑车更多的细节信息,新车将于2015年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迈凯伦的入门级车型将把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911 Turbo,将采用V8 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500马力(368千瓦)左右。这应该足以使P13在大约4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新款P13跑车将会比12C更轻、更小,而外观将会是650S与P1的融合,因此在设计上预计不会有显著的变化。

迈凯伦P13最新谍照迈凯伦P13最新谍照
迈凯伦P13设计草图迈凯伦P13设计草图

  迈凯伦估计这款P13将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对于迈凯伦公司实现到2016年时每年4000辆的汽车年销量目标至关重要。

  据悉,这款迈凯伦P13的起售价将会在1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1.7万元)左右,新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