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DS 5LS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谛艾仕DS 5LS将28日上市 或售1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14: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谛艾仕DS 5LS将28日上市 长安谛艾仕DS 5LS将28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长安谛艾仕DS 5LS将于3月2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前期已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14.99-24.99万元。DS 5LS定位于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其基于DS5平台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以满足国人对于三厢车的喜好。

  外观方面,DS 5LS借鉴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DS车型更加锐利和独特。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引入了银色饰条装饰,使得尾灯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DS 5LS还采用了与DS5相近的涡轮状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DS 5LS并没有延续DS5航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大,并且采用了全皮革包裹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面板采用了类似家具一样的轻漆面处理手法,有些类似以前的老天籁,素雅为主基调。

  DS 5L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840mm/1515mm,轴距则为2715mm。新车将装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DS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是1.6T 117kW低功率版、1.6T 147kW高功率版、以及一款89kW的1.8L自然吸气车型。其中1.8L自然吸气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均配置6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试车体验试驾长安谛艾仕DS 5LS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