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纳智捷跨界SUV下月发布 后续将推四驱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在紧凑级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东风裕隆没有墨守成规,而是将跨界血液注入到了旗下第二款SUV体内。对于这款新车的在华发布时间,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纳智捷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该车会命名为优6 SUV。此外网通社从裕隆集团华创车电技术中心产品企划部负责人处了解到:除现款两驱版外,优6 SUV四驱版也在规划之中。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纳智捷优6 SUV被东风裕隆给予厚望,出色的科技含量、外形设计与厚道的价格,使其在上市之初(台湾地区已上市)便有着不错的销量数据。台湾地区1月份车辆上牌数排名中,纳智捷优6 SUV以2237辆的成绩获得1月份SUV销量冠军,超过丰田RAV4(1826辆)、本田CR-V(1509辆)、福特翼虎(813辆)的上牌数量。

  优6 SUV与纳智捷Sedan 5均是基于紧凑车平台打造,该车也是这个华系品牌首款跨界SUV。众所周知,跨界SUV由于在设计上需要照顾到运动感的诠释问题,较传统SUV在尺寸方面一向不占优势。不过优6 SUV属于一个例外,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其与市场中主流的紧凑级SUV相比轴距优势明显,其余尺寸也处于较高的水平。可以说随着未来四驱版的推出,这款全新跨界SUV将变得更为多元化。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