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英伦SC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吉利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16:1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英伦汽车贵州浩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吉利英伦SC6最高优惠2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英伦SC6 1.5L手动舒适型 5.38万元 5.08万元 2000元  充足
2012款英伦SC6 1.5L手动精英型 5.68万元 5.38万元 2000元  充足
2012款英伦SC6 1.5L手动尊贵型 6.08万元 5.78万元 2000元  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3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SC6舒适型、精英型和尊贵型几无差异,唯一的区别仅在于舒适型使用了钢质轮毂,而精英型和尊贵型则配备了质量更轻,外观更为动感的铝合金材质轮毂,而车身上使用镀铬装饰条、熏黑装饰大灯、集成了转向等功能的后视镜都是无一例外的出现在全部三款车型身上。应该说,SC6的造型在同级产品中还是可圈可点的,颇具卖相,硬朗的车身线条,浑厚的车身姿态,外加运动气息浓郁的前网和熏黑大灯都使得这款A0级小车看上去品质感十足。此外,通过车身各处匀称接缝和形面处理也不难看出, SC6的钣金工艺水平还是很不错。作为自主品牌在安全领域中的佼佼者,吉利汽车在安全上面从来不缺乏亮点,吉利英伦SC6也不例外,仅从该车全系标配四轮碟刹这一点上来讲,目前就没有竞争对手能够做到如此具有诚意,并且这还只是SC6众多安全配备中的一项。在安全配置的差异上,仅有舒适型未配备倒车雷达,而尊贵型不仅装备了倒车雷达,还安装了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而包括正副驾驶安全气囊、超速提示、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ABS+EBD儿童座椅ISOFIX固定装置、碰撞门锁开启系统在内诸多安全配置,一概成为了三款车型标配。

英伦SC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吉利英伦SC6是一款造型风格国际化,堪比合资品牌的A0级家轿。它主要满足那些追求幸福感的年轻家庭;领先于同级车的配置,非常符合年轻家庭既要“先进装备”又“不用花大价钱”的诉求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英伦汽车贵州浩峰4S店(微博)

  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457号

  电话:0851-4355098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伦SC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