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6日 15: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沃尔沃山东富豪4S店了解到,店内S80L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具体优惠价格及车型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沃尔沃S80L T5智逸版 39.99万元 36.49万元 3.50万元
2014款沃尔沃S80L T5智雅版 43.49万元 39.99万元 3.50万元
2014款沃尔沃S80L T5行政版 48.99万元 45.49万元 3.50万元
2014款沃尔沃S80L T6行政版 71.99万元 67.99万元 4.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款沃尔沃S80L的进气格栅采用加宽的镀铬横条,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一直连接到两侧的雾灯区域。而在前大灯上,新款车型加装了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尾部大灯也升级成LED灯组,其中靠近灯组外侧是双灯带的LED光源布置。在新款沃尔沃S80L尾部保险杠上,增加了宽幅镀铬横条装饰,两个排气管口也变成了更加扁平宽大的四边形造型。轮胎方面,高配版的T5车型采用的是245/45 R17,T6车型采用更大尺寸的245/40 R18宽幅扁平轮胎新款沃尔沃S80L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包括全新的仪表盘和排挡杆。其中新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电子仪表,这使得车厢氛围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也增加了深色的隐私玻璃,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后排也增加了歇脚板和可折叠式小桌板,体现了新车的人性化设计。新款沃尔沃S80L采用了2.0T与3.0T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213Ps),最大扭矩300Nm;3.0T发动机224kW(304Ps),最大扭矩4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沃尔沃S8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到店咨询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80L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及客户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豪华配置等多个方面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经销商名称:山东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中国馆

  经销商微博:@沃尔沃济南富豪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