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发布A4/A5/A6节能车型 3万欧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的环保节油ultra阵容即将扩充,因为该汽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新款A4、A5和A6 ultra车型。

奥迪A3 A4 A5 A6 ultra版奥迪A3 A4 A5 A6 ultra版

  这些ultra版车型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驾驶员信息系统,后者提供了一个燃油效率程序。A4与A4 Avant的ultra版车型还将更进一步,因为这两款车型具备了流线型的外观调整,同时行驶高度也降低了以改进燃油效率。

奥迪A4 ultra版奥迪A4 ultra版

  A4与A4 Avant ultra版搭载了一款2.0升的TDI发动机,其动力和扭矩输出数据为136 bhp(100千瓦)与320牛米(236磅-英尺)或163 bhp(120千瓦)与400牛米(295磅-英尺)。

奥迪A5 ultra版奥迪A5 ultra版

  A5 Coupe与A5 Sportback ultra版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3 bhp(120千瓦)且峰值扭矩输出为400牛米(295磅-英尺)的2.0升TDI发动机,而A6与A6 Avant ultra版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90 bhp(14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00牛米(295磅-英尺)的2.0升TDI发动机。

奥迪A6 ultra版奥迪A6 ultra版

  在德国市场,A4 ultra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2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9万元),A5 ultra版将售37350欧元(约30.9万元)起,而A6 ultra版的售价为39900欧元(约33万元)起。(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