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州花市传祺展台成为今年新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 08: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百花迎新春,花城年味浓。日前,全市12个迎春花市全面开张,3470个档位正式迎客。据了解,广州迎春花市正在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市欲全力推介使之成为全国盛会。而素有“广东名片”之称的广汽传祺更是作为唯一合作伙伴,鼎力支持迎春花市,为市民送上一份别具一格的新年礼物。

  今年春节,有“城市客厅”之誉的花城广场和天河体育中心花市除了摆上了金桔和桃花之外,还特别增设了极具现代感的广汽传祺展位。此次广汽传祺的展台占地面积达30平米,造型动感时尚,为广州迎春花市增添了一道时尚科技与喜庆气氛结合的风景线。广州市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在广州迎春花市上增设广汽传祺展台,一方面是让市民游客春节期间可以在这里感受体验广州生产的世界级汽车,另一方面则是祝愿这座城市及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马到成功、时祺纳吉。

  “这就是传祺GS5!”在广汽传祺展台周围,聚集着许多市民游客一起观赏传祺的明星车型。人群中,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抱着小朋友主动走近传祺GS5,并在展台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这是第五次来广州看花市了,发现汽车在这里有展台还是第一次,觉得很新颖特别。同时,他特别表示,近年在北京的马路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广汽传祺,传祺已经成为了一张“广东名片”。

  具最近公布的数据表明,广汽乘用车2013年12月销量突破1.5万辆,大幅增长超过1.5倍;2013全年实现年销量8.5万辆,并首次实现盈利3亿元。与此同时,2013年年底公布的J.D.PowerIQS最新数据中,传祺以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跻身前列,且位列中国品牌第一,传祺GS5在所有SUV中位列中国品牌之首,打破“中国品牌至少需要十年才达到新车质量平均水平”的预言。而在2014年,传祺的销量计划是11.5万辆,并力争突破13.5万辆的年销量。

  “广州传祺,传奇广州。我们借助迎春花市这个平台,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体验到传祺的世界级魅力,共同来打造靓丽的世界级名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此次赞助迎春花市,一方面体现了传祺源于广州,造福广州,另一方面展现了传祺作为一个生于广州,立足全球的企业,在引进欧系技术之后,潜心研发积淀,形成的品牌DNA。更向广大市民证明了中国人已经完全具备打造国际水平的汽车产品、创造世界级汽车品牌的智慧和能力。“一心中国梦,世界传祺车”,也是传祺作为一个广州汽车品牌,为推动国家乃至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所表达出的企业愿景和不懈努力的心声。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