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召回近1.8万辆 阿斯顿马丁被指管理缺陷专题 >正文

阿斯顿-马丁 DB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阿斯顿马丁因油门踏板杆缺陷召回1.7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6日 02:12  新浪财经  羽箭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消息,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周三宣布,将召回2007年11月以来生产的大部分跑车,总计17,590辆,因为发现中国一个次级供应商在供给该公司的一个零部件中使用假冒塑材。

  阿斯顿马丁表示,此次召回包括2007年11月以来生产的所有左舵车型,以及2012年5月以来生产的所有右舵车型,影响到这一时期生产的全部跑车的大约75%。但Vanquish跑车不在召回之列。

  阿斯顿马丁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负责塑造油门踏板杆的深圳科翔模具工具有限公司(音译,Shenzhen Kexiang Mould Tool Co Limited)使用东莞一家公司提供的假冒塑材。

  此次召回涉及2008至2014年款的车型,车辆的油门踏板杆可能断裂,从而增加撞车风险。此次召回将取代去年5月宣布并于10月扩大范围的一次召回。

  阿斯顿马丁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为止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此次召回对该公司的财务影响有限。(羽箭)

关注DB9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黄浩)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