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铃木 速翼特 运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雨燕运动版定名速翼特运动 1月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11:32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铃木中国宣布,旗下雨燕Sport车型定名速翼特 运动并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于1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可能在1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速翼特运动整体仍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式中网进气格栅,保险杠中央配有一个金属装饰。此外,铝合金轮圈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都突出了它的运动特性。

  内饰方面,速翼特运动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座椅及方向盘则以红色的缝线进行装饰,更加突出其运动时尚的定位。

  动力方面,速翼特运动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关注速翼特 运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