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12款欧陆GT V8运动版首付149万 免利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 11:4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宾利沈阳了解到,店内2012款欧陆GT V8运动版车型首付仅需149万元,尾款149万(50%),贷款免利息,免审贷费,赠一年保养。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欧陆GT V8运动版 298.00万元 298.00  首付149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强调运动性能的40:60,前、后轮轴扭矩分配比连接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出色的稳定性让我们充分领略加速时的激情与乐趣。车身高度悬架效果可以调整,其中悬架状况可分四级,从舒适向运动发展。调整悬架的过程你能感觉到车身起伏的变化,但即使处在最运动的模式,也不可能像我们常理解的那样梆梆硬,因为这是一辆宾利。

  双涡管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低摩擦组件、发动机热量管理以及可变排量技术都在这款发动机上出现,因此将它的最大功率压榨大373kw/6000rpm,最大扭矩660Nm/1700rpm。和6.0L车型463kw/6000rpm,800Nm/1700rpm比起来,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编辑点评:四驱系统在一些细节处采用了更轻、更小巧的部件。车重相比6.0车型降低了接近200kg,在赛道驾驶时它的底盘非常扎实,富有韧性,相比W12车型,前后更好的重量分配是操控提升的关键所在。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欧陆相关新闻
  • 欧陆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