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优惠5千元 另送5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09:24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福州东瑞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开展郑州日产二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到店购买帕拉丁车型的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另送5000元油卡,店内现车较为充足。喜欢帕拉丁的网友,可在页面右侧的“团购报名处”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帕拉丁 2.4L两驱纪念版标准型 国IV 16.78万元 16.28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帕拉丁 2.4L四驱纪念版标准型 国IV 20.78万元 20.28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帕拉丁 2.4L四驱纪念版豪华型 国IV 24.78万元 24.28 5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0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帕拉丁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具有NISSAN独特风格的前脸与前保险杠连接为一个整体,车头刚劲有力,既阳刚又不失圆滑。水晶大灯、高亮前雾灯,宽大的后视镜,分布十分和谐。唯一让人感觉就是帕拉丁不够时尚,似乎更适合担当公务用车。内饰方面,如果用其他同级城市SUV空间和帕拉丁对比,无疑是小巫见大巫。尽管帕拉丁的轴距只有2650MM,但长度宽度特别是高度,无论如何都是其他SUV不能比及的。1880MM的车高何止是高出一头。行李箱容积更是让人惊讶。帕拉丁甚至拥有1020升的容积,而无须放倒后排座椅。帕拉丁有真正SUV的气质,从里到外都是如此。动力方面,为了让其更庞大更重的车身具备更大的牵引力,帕拉丁采用了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3600转。很显然这是一台SUV所适合的动力配置。缺点其最高公路车速仅仅160公里/小时。表现虽然逊色于许多同级城市SUV。但扭矩的优势,特别是最大扭矩转速较低的特征,让帕拉丁更能应付复杂路况。

郑州日产 帕拉丁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7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中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帕拉丁凭惜在达喀尔拉力赛上的出色表现。在大家的心中牢牢地树立了野外之王的地位。虽然帕拉丁的2.4发动机没有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油耗经济性略差。不过其压缩比只有9.2,一般情况下93号汽油甚至是90号汽油也足够打发。这对于许多偏僻地方没有高标汽油而言,适应性无疑更广。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