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汽车决战2013 岁末终极优惠大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13到14 北京汽车如影相随从13到14 北京汽车如影相随

  2013转瞬即逝,谁是陪你跨年的人?微信朋友圈这两天疯狂转载的一段话,很感染人:从13走到14,从一生走到一世。当2014年第一缕阳光闪现的一瞬间,醒来,她和绅宝都在是多么美的一幅画。

  为了美丽的2014新年曙光,为了让所有有情人能够幸福的从一生走向一世,北京汽车北汽鹏元特约店在上周末特别推出岁末最后一波的团购,狂扫双十一,像冬季的北风吹散雾霾一样,展现出最美丽的北京的同时,也展示着我们最真挚的诚意。当天成交数量已经超过50台,此后的这两天,我们陆续接到很多用户打来咨询电话,希望能够继续维持促销的活动,直到走进2014。

  事实总不是那么的完美的,经过我们考虑再三,决定不再进行团购活动了,但上周末的团购价格将持续保持到12月31日,2013的最后一个夕阳西下的时候,今年的促销政策将随着日落消沉在夜幕里。2014的故事,到2014再说吧。

  维持到31日的政策如下:

  E系列:

  1.3排量全系优惠15000元;

  1.5排量全系优惠16000元;

  绅宝系列:

  全系优惠40000元以上。

  特别提示:天津市政府已经于12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始进行摇号购车及限行等地方性法规,自即日起,持异地身份证办理天津暂住证的车主或将无法完成办理登记天津车辆号牌的工作;除此之外,河北部分周边城市也或将开始控制暂住证上牌的现象。

  这意味着,很多在北京久摇不中的消费者,选择购车并悬挂天津号牌在北京使用的情况或将会明显减少。但目前,河北部分地区的上牌工作暂时还能继续。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请不要在犹豫了。

  商家信息:

  北京北汽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东五环白家楼桥东200米路北

  电话:010-6575380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