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帕杰罗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9:4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编辑从河南泰菱进口S店了解到,进口帕杰罗店内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咨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豪华版 39.80万元 36.80万元 3万元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精英版 43.80万元 40.80万元  3万元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精英超越版 45.30万元 40.30万元  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这次2014款帕杰罗突破了豪华SUV 40万元的价格底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布局,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带来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劲畅的外观造型已经和普通版的帕杰罗大相径庭,除了三菱的LOGO以外,找不到任何相同的地方。内饰方面,劲畅的风格是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的,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帕杰罗劲畅车身尺寸为4,695mm×1,815mm×1,840mm,轴距为2,800mm,这就为理想的车内空间创造了可能。劲畅采用3.0L V6 MIV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281Nm。

2014款帕杰罗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商银行
民生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在2014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位于中央靠前的位置,不仅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缓冲区域,而且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经销商名称:河南泰菱进口三菱4S店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