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谍照 外观内饰大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国内消费者对克莱斯勒200并不是十分熟悉,但要提起克莱斯勒铂锐(Sebring)大家可能还有印象。克莱斯勒铂锐曾经于2008年初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市,但这款车型因其外型设计保守,内饰材质粗糙和发动机性能不理想等原因饱受质疑,在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很不理想。

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

  克莱斯勒200作为铂锐车型的替代车型,已经在车辆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克莱斯勒汽车并没有满足。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将推出全新2015款克莱斯勒200,并针对车辆的细节和质量进一步改进。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新款克莱斯勒200的无伪装测试谍照。(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

  从谍照上看,新款克莱斯勒200的外形设计与过往车型相比,更加动感、更加吸引眼球,流畅的车身线条,为新款克莱斯勒200增添了更多的优雅。新款车型装备了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并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包括了镀铬装饰散热格栅、保险杠和车门饰条等。同时,在车辆的尾部设计上,镀铬双排气尾喉的设计也更加精致,后引擎盖线条更加紧凑,并装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更加体现了车辆设计的现代感。

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车型同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辆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仪表盘,中控台的功能键布局也更为合理。车辆的档位也变更为了旋钮式调整,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与此同时,车辆还装备了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系统等。

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克莱斯勒200入门级车型将装备2.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新近研发的3.2升排量北极星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71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2015款克莱斯勒200还将装备9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感觉,改善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按照规划,2015款克莱斯勒200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Fusion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克莱斯勒2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