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车展优惠:进口胜达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现代超级胜达

    新浪长沙汽车 编辑走访长沙进口现代经销商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车展期间其店内进口现代新胜达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优惠促销
2013款进口胜达3.0舒适版四驱7座(京5) 30.96万元 29.96 1万 
2013款进口胜达3.0舒适导航版两驱7座 30.98万元 29.98 1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1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进口现代新胜达使用“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更多棱角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使得新车外形更加的霸气硬朗。进口新胜达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达到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上与国产版区别甚微,进口版使用单侧双尾管设计,尾部标识也与国产版相区别。

    进口现代新胜达的内饰与国产版 完全相同,极具张力的线条层次感丰富,大胆出位的设计更是体现了现代时尚的元素。 此次进口全新胜达内部空间升级后,配置了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空间设计,前排座椅采用三段式加热,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距离达到了135mm,提供更自由舒 适的后排乘坐空间。

    进口现代新胜达的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6400rpm,最大扭矩为 306Kw/5300rpm,匹配变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口版本还提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日常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保险公司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以到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到店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到店为准
以上信息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编辑从韩现进口现代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的销量占店内车型月销量的百分之四五十,2013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搭载全新3.0 V6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进口全新胜达在配置上有很大提升,进口新胜达主推四驱7座车型,现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商家信息:

    微博@湖南韩现进口现代

    地址:湖南长沙天心区雀园路(省政府往南2公里)

    电话:0731-88237666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