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版“Q3”将推出 竞争宝马X1(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Macan在洛杉矶车展的首发亮相,保时捷已将SUV产品覆盖到中型和大型两个级别,不过进一步扩充SUV产品线的步伐并没有因此而放缓,对此保时捷CEO穆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来不愿隐瞒这一事实,保时捷需要新的车型系列并不是秘密。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款奥迪全新SUV的效果图,这款新车未来或将定位于豪华紧凑SUV市场。此外为更好的控制研发成本,保时捷全新紧凑SUV有望采用与Macan、卡宴相同的方式,共享奥迪车型平台进行开发,对此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就曾明确表示:希望为保时捷的新车型增添一些肯定的元素,当然这些元素依然会符合保时捷的伟大传统。

   保时捷将推紧凑型SUV

  长期以来,保时捷一直以运动品牌著称,旗下拥有众多跑车以及轿跑车型,而SUV车型目前仅有卡宴一款,虽然卡宴在豪华SUV市场中具有强劲的市场表现,但却依然无法满足日益增大的市场需求,为此保时捷将推出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来填充产品阵容,也将拉低入门门槛,从而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保时捷紧凑型SUV有望与Q3同平台 搭2.0T引擎

  保时捷首款紧凑型SUV将基于奥迪Q3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也将延用Q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80Nm,此举在扩充产品线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研发成本,据有关媒体称,保时捷首款紧凑型SUV的预计售价将在4.7万欧元起。

  保时捷紧凑型SUV竞争宝马X1/奔驰GLA

  保时捷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德系豪华品牌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展开正面较量,尽管从车身定位上,这三款车型处于相同级别,但是在动力性能上,保时捷将充分展示其运动品牌的传统,从中取得有利地位。

  保时捷SUV产品规划

  在近两年增速不断加快的豪华品牌SUV市场中,保时捷已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保时捷紧凑型SUV将与明年上市的Macan、卡宴组成保时捷旗下SUV车型“三叉戟”,横跨紧凑型、中型、大型等三个级别,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将会更强,在充分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有效加强了其市场竞争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