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L3 GT优惠3千元 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8:2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济南得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莲花L3 GT车型店内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莲花L3 GT 1.6L手动精致型 7.88万元 7.58万 0.3万
2013款莲花L3 GT 1.6L自动精致型 8.68万元 8.38万 0.3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莲花L3带给我们的并不是视觉上的冲击,反而是活泼靓丽的感觉,整车的线条圆润饱满,丝毫没有突出的硬朗线条。夸张的进气格栅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都难以在L3身上找到。可见莲花L3并不想高调地炫耀其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 莲花L3的内饰采用了深色内饰,上黑下灰的配色加以银色点缀完全符合了其运动的定位,但是中控台上部的银色面板在阳光较强的情况下反光会有些刺眼。而配置更是是别具匠心,保证驾驶乐趣的配置几乎都有,像大灯高度可调、仪表亮度可调和方向盘多功能键都为全系标配,而舒适性配置却很少,似乎四门电动窗都是莲花L3很奢侈的配置,对于用更多舒适性配置去吸引消费者显然不是莲花的风格。 

  动力方面:青年莲花L3全系搭载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达到148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技术并不先进。内饰方面倾向于运动化风格,轴距为2600mm,与国内主流的紧凑级车型基本持平。总体来看,L3与一些主流家庭轿车相比优势并不明显,但很适合有“暴力驾驶”的习惯个人消费者。

莲花L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莲花L3最值得骄傲,也是他的最大卖点。就要属发动机和底盘了,莲花L3的底盘是经过了莲花汽车的调校,前后悬挂均配备了横向稳定杆,并且后悬挂为多连杆式设计。

  经销商名称:济南得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50号

  经销商微博:@济南得盛莲花汽车4S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