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全新道奇酷威现金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17:2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3款道奇酷威有部分现车在售,现到店购车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酷威2.4L智尚版 27.49万元
2013款酷威2.4L尊尚版 29.19万元
2013款酷威3.6L四驱旗舰版 37.2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4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3款酷威的整车尺寸达到了4910x1878x1751毫米,轴距数据则为289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酷威的车身尺寸占据着一定优势,1878毫米的车身宽度,则为车内乘用者提供了充裕的横向乘用空间。2890毫米的轴距对于车内前两排乘客而言,均可以提供舒适宽敞的乘用空间。而对于第三排乘客而言,满足乘用也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2013款酷威的两款排量发动机中,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5千瓦/6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20牛米/4500转的峰值扭矩;3.6升发动机则拥有206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4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酷威配备了基础的ABS+EBD等主动制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ESP/ASR等电子稳定程序的应用,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操控车辆的稳定性。测距式倒车雷达为全系车型标配,保证了倒车过程的安全。尊尚版车型除配备有测距式倒车雷达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为倒车安全做出了进一步提升。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正副驾驶位、前排侧位以及前后排头部位置的共计八个安全气囊,对于前后排乘客的被动安全保护均作出了比较完善的配备,值得认可。除此之外,胎压监测的应用,则有效的减少了因轮胎突然失压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实用性较高。一键式启动功能的应用不仅提升了整车档次感,更为车辆的防盗能力做出了提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酷威全系标配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可谓体贴而温馨。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本地经销商:

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八一水库

电话:0851-5791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