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海马福仕达双节购车享四重购车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11: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恰逢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各汽车厂商相继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而言,正是最佳购车时机。而海马福仕达开展的“‘惠’聚新年 暖冬有礼——海马福仕达双节购车四重礼”活动,促销力度尤其给力。即日起至2014年1月25日,消费者购买海马福仕达任意车型可获四重暖冬大礼,享受到优惠购车过新年的喜悦。

海马福仕达双节购车四重礼海马福仕达双节购车四重礼

  “惠”聚新年,暖冬四重礼

  一重礼:吉祥现金礼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海马福仕达任意车型均享3000元现金优惠。以福仕达新鸿达为例,用户只需不到3万元就能拥有一辆经济、实用的节能大微客;

  二重礼:免费保养礼

  所有用户购车即享受一年免费维修保养;

  三重礼:新春派送礼

  活动期间,用户购车即可获得价值1000-3000元的新春大礼包丰厚礼品;

  四重礼:友情转介礼

  老客户带意向客户即可获得30元精美礼品一份;老客户转介绍意向客户购车成功可获得另外精美礼品一份。海马福仕达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价值。

  多重复合回馈,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除以上四重礼以外,更有“寻找明星客户”和年末抄底团购会等活动陆续开展,届时购车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奖励甚至半价购车大奖。

  全系车型助阵,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据海马福仕达工作人员介绍,海马福仕达全系车型助阵此次活动,涵盖“豪华大微客”福仕达荣达、“4米节能大微客”福仕达新鸿达;“定义大微卡”福仕达福卡等车型。

  福仕达新鸿达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了12项先进技术,拥有20项设计专利,较传统发动机油耗节省15%,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经济节油的完美平衡。福仕达新鸿达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6.2升。按目前93#汽油平均8元/升来计算,福仕达新鸿达每公里燃油成本仅需约5毛钱,能为用户节省大笔用车成本。

  福仕达荣达搭载了海马M系列1.2L排量高效发动机,动力表现媲美1.5L普通发动机。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荣达的燃油经济性同样突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0升。另外,荣达拥有一个媲美MPV车型的大空间,车身尺寸为4.198*1.666 *1.933(米),轴距为2.715米,有效载货空间达4270升,实用性强,能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用车需求。

  海马福仕达动力强、节油效果佳、空间大,加上“‘惠’聚新年 暖冬有礼——海马福仕达双节购车四重礼”活动的展开,使其在同级别商用微车中具有极高性价比,是消费者出手购车的好时机。

关注福仕达荣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