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售价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0: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售价5.98万元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售价5.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2月3日,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在山东威海上市,售价为5.98万元。东风风神新S30代言人,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助阵,与东风风神车主亲密互动,并现场签售新车,掀起上市现场高潮。

  车型亮点:

  S30感恩版车身尺寸为4526mmX1740mmX1466mm,轴距2610mm;

  LED尾灯和360°伴我回家灯;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

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著名主持人孟非现场签售新车

  S30感恩版车身尺寸为4526mmX1740mmX1466mm,是同级车型中车身最宽大的车型。2610mm超长轴距与675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出宽裕的驾乘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全车有多达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487L,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绝对满足日常用车空间需求。

  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俱全,全车采用环保安全的材质用料,带来健康舒适驾乘体验。动力方面,S30感恩版搭载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有口皆碑。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