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 比亚迪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拍卖交车仪式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13: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拍卖交车仪式举行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拍卖交车仪式举行

  近日,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拍卖交车仪式在北京鑫敏恒瑞鑫比亚迪4S店举行。此前在比亚迪汽车天猫旗舰店以75万余元拍得此车的“月梦轩”夫妻,在现场接到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亲手交给的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钥匙。

  比亚迪秦总经理珍藏版限量拍卖 引发业界关注

  2013年10月10日,由比亚迪天猫旗舰店组织发起的【比亚迪 秦 全球仅此一辆“总经理珍藏版”购车权1元起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但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活动开始不到3分钟,网友的热情直接将1元起拍的拍卖价格推至15万的高潮,截至活动结束,秦购车权的拍卖价格达到540304.99元,另加上购车价209999元,总经理座驾拍卖价值达到750303.99元。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致辞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汽车业界的一片哗然,这种总经理直接“赤膊上阵”的营销模式,在汽车业内尚未有,堪称是一次突破和创新。而自主汽车品牌单车达到75万元的高价,更是让看者惊叹,闻者感慨!

比亚迪秦外观比亚迪秦外观
现场客户现场客户围观

  就在活动结束后不到一周的时间,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样的一则消息更是引发了此次营销活动的高潮,并为这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把秦拿来拍卖是个大胆创新的营销尝试,是想看看消费者愿意花多少钱为这款拥有1000个专利双擎双模的新能源车买单。750303.99元的成交价让我们看到国人对自主产品的信任与支持。感动之余,我已向集团特批:退还得主@月梦轩 购车权540304.99元,以暂定购车价209999元出售,同时此车将终身免费保修。

  此言论一出,引发业界对于此次营销的好评,及迪粉一致的赞扬。

开场舞开场舞
现场嘉宾云集现场嘉宾云集

  那么秦到底好在哪里?为什么在目前汽车自主品牌低迷的车市大环境下,能够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引发业界及秦粉关注的亮点究竟在哪里,我们来一探究竟。据悉,比亚迪秦搭载比亚迪领先的双擎双模技术,具有1000多项专利技术,是比亚迪又一款革命性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百公里油耗低至1.6升。

  可以看出,在这次创新性的营销模式背后,比亚迪虽有争议,但是其真正得到了推广效果和关注度,这种小成本投入的营销模式得到了与之无法匹配的推广效果,值得汽车车企的学习和效仿。看来自主品牌的确善于创新,也放得下身段,亲民力直触百姓心窝,让百姓确信:比亚迪确实打造的是国民都值得拥有的好车!

鑫敏恒瑞鑫比亚迪4S店鑫敏恒瑞鑫比亚迪4S店

  北京鑫敏恒瑞鑫比亚迪4S

  地址:京藏高速西三旗出口桥南300米路西

  (距离海淀、昌平、顺义、朝阳、东城、西城最近最大的比亚迪4S店) 307、315、345、379、407、478、607、625、670、753、883、889、919、925、运通103、运通109、运通118等西三旗桥南下车往南走三百米路西即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