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三年投资80亿 将推出30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1至10月广汽传祺销量达到6.2万辆,同比增长183%,随着年底车市旺季的到来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加,向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迈进。作为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未来传祺还将继续发力。广汽传祺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未来五年内预计推出20-30款车型,每年至少有一款新产品上市。此外,广汽传祺还将加大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未来3年计划投入80亿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

  未来五年新品密集发布 推20-30款车型

  此前,广汽已经为传祺投入近100亿元用于生产建设、汽车研究院、以及番禺工厂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未来三年其还计划投入80亿用于新产品研发。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五年将是其新产品密集投放期。广汽传祺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说:广汽传祺明年将推出3款新车,包括GA6、GA3的兄弟车型和一款A0级轿车。未来五年预计会推出20-30款车型,包括中期改款和大改款车型。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有GS5、GA3、GA5三款车型。从此前广汽传祺官方给出的新车规划看,除了已推出的GA、GS系列外,未来还将推出GT以及GM两大系列。在新车型上,广汽传祺将基于中大型平台推出轿车、跨界、SUV以及MPV车型。吴松表示:下一步将推出轴距为2900mm的C级车。而小型车方面将推出包括A0级车型在内的多款与GA3同平台的A级车。值得一提的是从A0级到C级平台,广汽传祺都将自己独立打造。

  从2010年第一款车下线,三年来广汽传祺的销量保持高速增长。2011年广汽传祺销量仅为1.7万辆,2012年达到3.3万辆,今年前十月已销售6.2万辆,向8万辆年销售目标发起冲击。根据传祺规划,明年目标销量12万辆,2020年要达到100万辆。

  传祺“百万年销量”,此刻人们可能对此会不屑一顾,但不可否认传祺正驶入发展快车道,并逐渐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军团中的重要力。相信随着未来新车密集投放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广汽传祺能否完成年销售百万辆的销售目标,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图解广汽传祺GS5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