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沃尔沃XC60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广州车展现场沃尔沃展台了解到,新沃尔沃60系R-Design正式上市,目前2013款XC60高配版现金优惠2万元,有现车。

  改款后的沃尔沃XC60拥有更时尚年轻的外形,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更合理更人性化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891mm×1713mm,轴距为2774mm。源自瑞典血统的沃尔沃XC60,打破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谦虚内敛,大胆自信成为这款车独特的姿态。更具青春与活动。

  沃尔沃XC60外观动感时尚、安全性能强大,号称是“最安全的SUV”。标配城市安全系统,还可选装行人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沃尔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保护。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