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传祺GA3智慧版上市 售价10.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传祺GA3智慧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10.68万元传祺GA3智慧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10.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广汽传祺在本届广州车展发布最新科研成果“智慧传祺”系统,装备此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同步上市,售价10.68万元。

2014款广汽传祺GA3 售价(万元)
智慧版 10.68
2013-11-21 新浪汽车

  新车亮点:

  1、搭载“智慧传祺”系统,具有远程监控功能

  2、整车油耗经济

  本届车展上,广汽传祺重磅推出智慧传祺系统,一期产品T-BOX与通用Onstar、宝马iDrive丰田Gbook等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操作简易、普及性强。

传祺GA3智慧版传祺GA3智慧版

  传祺T-BOX系统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还兼具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将手机与车辆互动完美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智能化汽车生活。

传祺GA3智慧版传祺GA3智慧版

  今年7月份下线的传祺GA3将率先搭载这款智能化系统,智能手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软件完成对传祺GA3的远程操作,更能时时刻刻掌握车辆信息,提升用车便利性与安全性。

  传祺GA3作为一款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拥有时尚的外形、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高性能底盘、博世9.1版ESP系统等尖端配置,搭载T-BOX智能助驾系统后,或将在中级车市场刮起一股智能旋风,使汽车智能化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