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之诺 之诺1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之诺1E发布 续航150公里租赁形式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之诺1E发布 将以租赁形式推出之诺1E发布 将以租赁形式推出

  新浪汽车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的首款产品今天在广州发布,命名为1E。这款纯电动车将以租赁的方式推向市场,具体的方式和价格将在之后发布。

之诺1E采用X1的车身之诺1E采用X1的车身

  之诺1E基于BMW X1车型开发,更换了纯电动驱动系统,一次充电7个小时可行驶150公里。华晨宝马将之诺1E定位为高端电动车,并将为租赁用户提供一系列的电动车解决方案。基于BMW推广Mini E的经验,之诺1E在推广的过程中将更有优势。

  之诺认为使用租赁的方式推广一款纯电动车将使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所有电池寿命和技术故障的风险都有企业承担。而在租赁的过程中企业也可以更加贴近用户,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和问题。

  之诺是华晨宝马的合资自主品牌,也是继宝马、MINI、和“i”品牌以外的,隶属宝马品牌的第四个全新的品牌。此前我们也报道过之诺1E,它是一款基于现款宝马X1打造的纯电动的车型。

  之诺1E基于老款宝马X1平台打造,因此之诺1E与宝马X1完全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0mm、1798mm、1564mm,其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之诺1E摒弃现有的传统内燃动力以及混合动力模式,完全采用电池+电机驱动模式的车型。电动机型号为IB1P25B,来自BMW AG,最大功率可达125kW。另外,电池组是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为磷酸铁锂离子动力电池。

关注之诺1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