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奥拓部分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 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 14:3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获悉,目前除了长安铃木奥拓2013款1.0MT实用型外,其他车型均享3000元惠民补贴和1000元礼包,包括:地毯、方向盘锁、香水,店内少量现车。

奥拓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惠民补贴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0L 手动实用型 4.09 4.0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0L 手动舒适型 4.59 4.29 ↘0.30 少量现车
2013款 1.0L 手动豪华型 5.09 4.79 ↘0.30 少量现车
2013款 1.0L 自动豪华型 5.99 5.69 ↘0.30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5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全新的奥拓除了进一步诠释城市代步工具,也变得更为的时尚动感。高端品牌AUDI所带来的开创性“大嘴”隔热栅设计已经延伸至A00级车型。但硕大的进气坝和紧凑的前脸欠缺些和谐,看上去更为豪华,功能更为全面的一体式异形大灯也占去了前部不小的空间。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需要14秒,但是在城市里驾驶还是非常快速敏捷的。尤其是5速手动版本车型,如果保持在4000-5500rpm的转速区域,在拥挤车流还是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阳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实用型代步小车,奥拓的外观精致小巧,内饰简洁。同时,该款车型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且其维修保养价格低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