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景逸X5上市首月订单已突破700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各地自驾游一片红火。据一项调查表明,多数消费者在自驾游途中更喜欢选择SUV出行,因为SUV车型在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通过性能,适应山路等特殊路段,非常适合出游。

  受益这一消费趋势,那些将品牌内涵与自驾游生活关联的SUV车型,比如倡导“感官之旅”、以“途有境,观无垠”为内涵的大众途观,倡导“说走就走”时尚生活、以“心自由,行自由”为内涵的风行景逸X5,均在金秋旅游旺季中大卖。

  自驾游不可错过的城市SUV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生活的一种态度。在途中,我们享受的是生命的律动。那么,什么样的车型能够在旅途中与车主默契配合,贴心陪伴呢?东风风行闽南地区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SUV拥有高坐姿、宽敞视野、灵活空间,能够满足现代人城市代步和节假日野外开拓的生活方式”他说,“景逸X5这款车外观上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并且是国内首次倡导‘动静皆舒适’的城市SUV,再加上空间大、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因此赢得了不少粉丝。”

  驾乘感受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

  在途中,除了移动的风景、跳跃的思维之外,还有艰险的路况。这种颠簸、带点流浪意味的旅行,就必须有一辆“动静皆舒适”的SUV车型陪伴。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通过超越同级的“加大号”设计,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这对于一款起售价仅为7.99万元的城市SUV来说,其创新设计是突破性的。景逸X5对越野性能的强化,集中在高通过性与强悍动力上。比如它的离地间隙为205mm,接近角为21度,离去角为32度,整车通过性的主要指标,几乎与JEEP指南者完全一致。其1.8T版车型所搭载的“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了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为自驾游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支持;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是首款油耗达到轿车级标准的SUV。

  自驾游途中,如何让亲人朋友乘坐更舒适呢?景逸X5为满足消费者对高舒适性的需求,以超大空间、高端人性化配置为驾乘者打造了全方位的驾乘舒适享受。在舒适性的提升方面,景逸X5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组合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通过颠簸路面时,这种悬挂能够减少车身震动带来的不适,同时也可以保证每个轮子在“滚”过不同路面时,都能保持车身的相对平稳,从而降低侧倾的影响。此外,景逸X5还通过2690mm轴距、1835mm车宽等“加大号”的空间设计,使驾乘者能够在车内“收放自如”,获得最舒适的坐姿。同时,景逸X5遵循人机工学原理设计出曲线型的座椅,使其与人体形成最大程度的贴合,辅以高级皮质面料,让乘坐更轻松。

  自驾出游安全性最为关键。德系车设计严谨、安全性高的好口碑,为途观的热销奠定了基础,而景逸品牌多年来坚持的“德系品质”也为景逸X5的热销提供了坚实支撑。而且针对自驾游需求,景逸X5和途观均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进行了强化设计,能够在更强通过性能、更高舒适享受的同时,得到可靠的安全保障。比如,两款车型都采用了1.2毫米高强度钢板、一次性整体冲压成型的侧面车身及车门,配备了最新博世ESP系统。可以说,景逸X5之于8-10万元市场,途观之于20-30万元市场,安全性双双处于领先地位。

  从源头来看,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也就是说,“运动型”与“多用途”的车型特色才是SUV区别于传统轿车、日益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所在。而景逸X5、途观等车型则在这一基础上,又进一步提高了SUV的舒适性,实现了“动静皆舒适”,自然就更受消费者欢迎了。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