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7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720 1.5L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或售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力帆720将于广州车展推出1.5L车型,价格将进一步拉低。力帆现款720所搭载的是一款1.8L引擎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68Nm,其厂家指导价为6.68万-7.98万元。而力帆720还即将推出一款1.5L引擎版本车型,换搭更小排量引擎后,其消费税率将由5%下降至3%,下调了2个百分点。因此未来新版本车型推出后,售价将有望进一步下调。

  外观上力帆720 1.5L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有换装了发动机。力帆720车身尺寸为4700/1765/1490mm,2700mm的轴距已经迈入了中级车的门槛。底盘结构,力帆72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结构设计。在内部配置上,力帆720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要。

  力帆将720车型定位于A+级,不过从轴距上看其已算是中级车,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吉利帝豪EC7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即将推出的1.5L车型,将有助于力帆占有更多市场份额。

新浪汽车山路试驾力帆720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