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启辰 启辰R50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原创启辰R50X北京上市 年内销量有望破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0日 23:14  新浪汽车  黄群俊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第三款车型R50X车型正式亮相北京,北京也是启辰全国十个上市分站的最后一站。此前启辰R50X在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公布售价,区间为7.98万-9.18万元。

启辰R50X北京地区上市启辰R50X北京地区上市,《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现场助阵

  启辰R50X是在R50基础上改进而来,是R50的跨界版车型。新车装备了黑色车身大包围、前后防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307/1730/1564mm,由于增加外观套件,所以相比R50有所增加,轴距依旧为2600mm。

启辰R50X是在R50基础上研发的跨界版车型启辰R50X是在R50基础上研发的跨界版车型

  内饰方面,启辰R50X采用了黑色,座椅则是双色的搭配,这也与启辰R50X跨界风格相符。

  配置方面,启辰R50X标配电动天窗、多级式后雨刮器、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倒车雷达、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单碟CDUSB接口、AUX音源接口、双安全气囊等。R50X北斗导航版和普通版相比,多出了导航系统、5.8英寸触摸屏。

启辰R50X的动力系统与R50一致启辰R50X的动力系统与R50一致

  动力方面,启辰R50X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

  虽然启辰此前只有R50、D50两款车型在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但是截至10月底,启辰已经完成了年初10万辆销售目标的80%,加上刚上市的R50X,启辰对完成全年目标信心十足。此前,叶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启辰5年10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没有变化。

启辰汽车北区首席督导姜波启辰汽车北区首席督导姜波

  启辰汽车北区首席督导姜波表示,在北京的第四家启辰4S店将在2013年年内开业。因为启辰的销售网络只有东风日产品牌的1/5,所以目前在同一区域内,启辰有很大部分的单店销售量已经超过了日产品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启辰R50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