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U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纳智捷版“X6”下月发布 搭载2.0L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SUV产品线仅有大7一款中级SUV,随着消费者对于城市紧凑级SUV 的日渐青睐,纳智捷还将推出定位小于大7的SUV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根据纳智捷命名规则新车有望命名为大5 SUV。对此,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针对目前产品较为单一的局面,2013年二季度投放大5轿车,下半年则将投放一款紧凑SUV。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纳智捷大5 SUV的相关信息,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其遛背式外观方面则与宝马X6有诸多相似之处。

  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 功率达132kW

  纳智捷大5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25mm/1600mm,其2400mm的轴距则体现了其城市紧凑级SUV的个性特征。而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东风裕隆最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引擎,届时该款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132kW,与之匹配的则有望是5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纳智捷大5 SUV尾部与宝马X6尾部相比较为相似,均采用遛背式设计,形状均显得圆润丰满,整体时尚感十足。

  11月发布 竞争紧凑级SUV市场

  该款纳智捷大5基于纳智捷S5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而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设 计理念,掀背式设计的同时带有尾翼,整体造型更加协调。新车预计售价15万元以上,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优势地位,而在动力表现方面,纳智捷所采用的2.0T发动机则更加出色。

  在配置方面,纳智捷大5配备了天窗,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而360度全景影响系统的配置 可谓该款新车的一大亮点。360度全景影响系统是指,其车头、车尾、两侧外后视镜均装了指向地面的超广角摄像头,在车内屏幕上将影像合成,使驾驶员可以看到车辆周围的情况,以便更准确的进行泊车操作。(网通社2013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纳智捷U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