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 15: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全新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全新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新浪汽车讯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正式上市,售价46.09万元。克莱斯勒300S锋尚版以300C为基础,并在诸多方面进行了传承与创新,为更时尚。

车型 售价(万元)
克莱斯勒300S 46.09

  新车亮点:

  1、车身外观多出增加黑色钢琴漆装饰

  2、搭载高品质音响

  3、动力充沛

全新克莱斯勒300S大灯全新克莱斯勒300S大灯

  定位于运动座驾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继承了克莱斯勒300C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变化。边框熏黑的C字形镶嵌宝石LED车灯,使得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更具未来感。作为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L)的一部分,其熏黑前大灯可以精准计算行驶速度和转向角度,提供最佳的投射方向,并可以完善全天候驾驶视野。而车身、门把手、后视镜以及横条状镀铬进气格栅这些地方整齐划一的熏黑,很好地将商务氛围与神秘动感相融合,使整车的视觉感受更为扎实。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创新加入的后扰流板,不仅美化了车身,而且合理地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提升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此外,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的轮毂采用熏黑铝合金与精美黑色烤漆轮毂内袋,既传承了300C的硬朗与大气,又彰显了更富个性的运动激情

全新克莱斯勒300S座椅全新克莱斯勒300S座椅

  在内饰上,钢琴黑烤漆装潢元素与酷黑真皮材质的融合,区别于300C的奢华与尊享,带来更为年轻态的风格。其中具有运动风格带有S徽标的座椅,以及带有S标示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黑色钢琴烤漆,颇具现代感。

全新克莱斯勒300S音响系统全新克莱斯勒300S音响系统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上所配备的美国最知名的harman/kardon®音响,其搭载了由10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组成的Beats®音响系统,轻松启动,浑厚低音混响直击内心,满足音乐发烧友追求年轻的心跳,驾驭激情被瞬间唤醒。

  在动力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及300S都搭载了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具有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保证百公里油耗仅10.2L的同时,还带来多样化的驾乘模式。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