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将推全新7座SUV 或采用普拉多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斯巴鲁丰田展开合作后,后者持有前者一定的的股份,双方合作研发推出了同平台打造的BRZ和86车型。近日斯巴鲁美国官方宣布,2014年2月将停产斯巴鲁7座SUV——驰鹏,并且将研发一款全新的三排7座SUV车型替代驰鹏。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斯巴鲁与丰田将加深合作,其将推出的全新7座SUV或将效仿BRZ与86模式,采用丰田普拉多平台进行打造。

  斯巴鲁将推全新7座SUV 替代驰鹏

  斯巴鲁目前SUV产品阵容中,仅有森林人、XV以及驰鹏,森林人已经逐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的XV车型,截止到8月其订单数量已经达到了9200辆。相比于前两款车型,驰鹏自2005年推出以来至今仅售出78,000辆,并 不理想的销量或将是斯巴鲁将其停产的原因之一。

  新车或将采用丰田普拉多平台打造

  早在2005年斯巴鲁并与丰田展开合作,2007年斯巴鲁受丰田委托在美国生产凯美瑞车型,随后在2012年双方共同合作研发出基于同平台打造的丰田86以及斯巴鲁BRZ车型,两车均已上市销售。而斯巴鲁将推出的全新7座SUV,或将采用丰田普拉多平台进行打造,缩短新车研发时间的同时也表示了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

  随着斯巴鲁XV车型的推出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需求后,根据富士重工的规划,斯巴鲁将引入丰田旗下车型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斯巴鲁未来将推出的全新7座SUV也有望搭载丰田的混动系统,对于未来美国、欧洲等地十分严格的燃效规定,通过引进丰田的混动技术,达到未来燃效规定的同时也为斯巴鲁在未来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网通社2013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