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S63 AMG Coupe的最新测试谍照,该车预计会于明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S级Coupe概念车,这款S级Coupe将于明年取代CL级。该车还将派生出一款AMG版车型,就是谍照图片中的这款车。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是,该车将只推出S63版本,因为搭载更强劲V12发动机的S65版本将只提供给轿车车型。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2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2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3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3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4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4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5 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5

  如同大家所预期的,这款S63 AMG Coupe将配备与其轿车款姐妹车型相同的V8 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585 bhp(436千瓦)的最大动力,应该可使这款高性能Coupe在大约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Sally Wang编译)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