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奔驰S65 AMG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对于其搭载V12发动机的S级车型一直都保持相对沉默的态度,但是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这些车型预计会在不久后推出。据悉,奔驰S65 AMG将会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2014款奔驰S63 AMG2014款奔驰S63 AMG

  据报道,这款S65 AMG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21 bhp(463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738磅-英尺(999牛米)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使这款豪华轿车在不足4.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

  如果这款S65 AMG车型有点太快的话,那么将在明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的S600将搭载一款不那么强劲的V12发动机。虽然据称这款S600将采用S65所搭载发动机的动力调低版本,但是却援引了CL600的规格数据,CL600搭载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5.5升V12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10 bhp(38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612磅-英尺(829牛米)。(Sally Wang编译)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