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63 AMG Coupe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8:4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奔驰S63 AMG Coupe假想图 1 奔驰S63 AMG Coupe假想图 1
奔驰S63 AMG Coupe假想图 2 奔驰S63 AMG Coupe假想图 2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5款奔驰S63 AMG Coupe刚刚才在几周前被拍到在进行测试,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就基于谍照图片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

早先前曝光的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早先前曝光的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

  假想图中的这款S63 AMG Coupe显然从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S级Coupe概念车上获取了一些设计灵感,不过配备了更适合这款AMG车型的经过改进的保险杠。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S63 AMG Coupe会搭载与S63 AMG相同的585 bhp(436千瓦)双涡轮增压V8 5.5升发动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款7速的SPEEDSHIFT MCT运动式变速箱。这应该会使这款S63 AMG Coupe在大约4.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新款奔驰S63 AMG Coupe预计会于2014年上市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