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送9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3款马自达6车型,全系优惠4.1-5万元,还可获赠价值送9000元特惠升级配置包,内含。语驾快马加鞭乐讯版含2年服务费、马自达6电子智能升级模块、门槛装饰条(双色)、增配导航、全车贴膜、真皮座椅。2013款马自达6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轿车-马自达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3款 2.0L手动型 17.08 12.98 ↘4.10 送9000元特惠升级配置包
2013款 2.0L自动时尚型 17.98 13.88 ↘4.10 送9000元特惠升级配置包
2013款 2.0L自动超豪华型 19.98 14.98 ↘5.00 送9000元特惠升级配置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马自达6造型的重要改变是在不太改变外形的前提下加入细节的改变。如把前雾灯替换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双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前灯组横向更宽更扁。新马6身材非常匀称,车身尺寸分别为4670毫米、1780毫米和高1435毫米,2675毫米的轴距虽然已经被不少A级车追平,但是作为紧凑的B级车型,它依旧是可以满足日常应用的。特别是尾部线条,圆润饱满也继承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2013款马自达6的内饰加入了更多黑色和动感元素。传统的木纹装饰被替换成金属拉丝材质,观感与触感有了不小的提升。黑色真皮坐椅支撑良好,包裹性也不俗。中控台上取代老款按钮布局影音系统的是一块七英寸触摸屏,影音娱乐操作全部通过触控完成,自动挡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新的中控台支持iPod/USBAUX接口。同时,车内还可以使用蓝牙设备连接手机进行车载通话,但较为遗憾的是车载蓝牙系统不支持无线音乐播放。

  操控和动力方面,出色的动力与操控表现让马自达6被誉为“弯道之王”。双横臂前悬设计最大程度过滤掉颠簸路面的影响,保证了马自达6最佳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这样的设计还确保了最佳转向半径,具备卓越操控表现的同时,又兼顾了主动安全性;E型多连杆悬挂除了刚性强,还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后轮抓地力,提升了整车的操控表现。弹簧和减震器设计于地板下方,保证了充裕的行李厢空间。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低振动的优点,同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将这款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设定的更加科学,将动力性和经济性很好的结合起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种需求。

一汽轿车-马自达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保、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对于一款上市多年的经典轿车,外形已经不必多说。内饰方面,豪华精致并非马自达的强项。马自达的专长在操控行,“弯道之王”的雅号并非浪得虚名。车身大小适中,车内空间优秀,加上优秀的悬挂,操控好是必然的结果。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不错,燃油经济型也很有优势。采用3H高刚性车身,安全性能优秀。(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