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60现金优惠2万元 赠商业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 09:5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S60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商业险一份,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4 2.0T 智逸版 32.29 30.29 现金优惠2万元 限量供应
2014 2.0T 智雅版 34.29 32.29 现金优惠2万元 限量供应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简介:全新沃尔沃S60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氙灯结构,远光氙灯亮起时,有内侧的卤素灯对近车身区域进行补光。沃尔沃S60车身尺寸4628*1865*1484mm,其轴距达到2776mm。内饰方面,悬浮式中空台它具有不错的人机工程,倾斜角度适中,可以降低操作难度,按键与旋钮阻尼上佳。动力方面,S60 T5搭载的是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57Kw,最大扭矩300N·m。

沃尔沃S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零首付
贷款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不仅运动性能较为出色,而且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航道更偏离、驾驶员嗜睡提醒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S60 T5版优惠幅度也是高达2万元,而且购车就送礼包,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恒信沃尔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