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兵突袭--试驾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10:01   信息时报   字号:

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

内饰设计简洁且富层次感。

空间表现可谓同级别上游水平。

1.8T涡轮发动机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

配备了高端豪华品牌才有的车速抬头显示功能。

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

  纳智捷 5 sedan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丰富到让人汗颜的高科技配置,而这些配置早已应用在大7 SUV和大7 MPV身上。记者早已“领教”过这些高科技配置,因此,记者在得知要试驾纳智捷 5 sedan之初曾有“不屑一顾”的态度。但经过一整天的驾乘体验后,记者彻底收回上述的“成见”。

  随处可见的古韵

  不得不承认,纳智捷5造型设计较为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但又难以具体点出为何。按照设计的说法,纳智捷5采用了“驻笔回峰”的设计手法,动感中带有几分庄重儒雅。而车厢内部采用中央对称式的设计,而且中间的大显示屏让整体豪华感提升不少。车内眼见所及的地方均采用硬塑料材质,观感大打折扣,但棕/灰色的搭配能挽回些分数。

  超乎意料的配置

  夜视系统和全景影像系统等可通过中央大尺寸的显示屏中显示,这些配置都在大7 SUV和MPV都有。纳智捷5配备的HUD车速抬头显示和座椅锁车功能,在同级车中可谓绝无仅有。

  2720公分的轴距为纳智捷5提供了不俗的腿部空间,却未能为头部空间作出贡献。值得肯定的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造型,软硬适中的材质和U型头枕等让乘坐舒适度非常高。

  紧致轻松的驾乘

  动力系统提供1.8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但2.0T只有一款车型,可见1.8T才是其主力军。由于小号涡轮和增压加入较早,使得动力输出特性拥有自然吸气发动机般的平顺流畅。

  纳智捷5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结构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也如此。底盘调教较为硬朗,路面反馈直接。但非死硬的那种,而是表现出充分的韧性。

  导购建议: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丰富到难以置信的配置,这些都是噱头。驾驶上路,最直接、最核心的价值取向莫过于动力是否够用,底盘是否扎实,驾乘是否舒服轻松。这些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纳智捷 5 sedan都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周建雄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