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小改款车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14:39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长轴高顶商用车型全顺小改款 长轴高顶商用车型

  最新曝光的是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配置 图库 口碑)的小改款车型,小改款车型仍然是基于现款代号V348的新世代全顺的改动。而海外市场正在路测的代号V362的全新全顺车型也将引入江铃福特国产,不过上市时间要等到2015年左右。后者是全顺系列车型的进一步拓展,与现有车型并不会重合。包括物流用途的Transit Connect车型,以及以此为基础的Transit Connect Wagon车型,前者主要是侧重城市物流用途,尺寸比现款全顺更加紧凑,而后者则是融合了MPV用途,进军全尺寸商务用车市场的新车型。

长轴高顶商用车型前脸长轴高顶商用车型前脸

  福特在中国市场也到了必须变革的局面了,目前江铃福特只有经典全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世代全顺两款车型。一直以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依维柯已经陆续开发了得意、都灵(配置 图库 口碑)宝迪(配置 图库 口碑)三个车型系列。而目前的竞争格局已经更加复杂,福特全顺和依维柯都面临上下夹击,自主品牌的上汽大通、江淮星锐(配置 图库 口碑)东风御风瞄准同一市场区间大举进攻。而高端市场的福建奔驰品牌,也在唯雅诺车型之后,陆续开发威霆和凌特车型,进军物流和大型商用MPV车型。

长轴高顶商用车型车尾长轴高顶商用车型车尾

  在车型产品进一步丰富以前,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是江铃福特的当务之急。此次最新曝光的就是新世代全顺的小改款车型,和轿车产品一样,主要是运用了Facelift的改款策略,也就是前脸和后尾的外观改动。整个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还有大灯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短轴矮顶物流车型短轴矮顶物流车型

  格栅和前杠更加自然的过渡和一体化的设计,上部的三个横条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边框装饰,还带有TDCI的铭牌标识,代表了这款车型配备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技术。保险杠中部下方的进气格栅勾勒了新的梯形边框,更加明显的时尚运动风格,雾灯居于两侧独立出来的凹槽中。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要是对内侧的下边角进行了切角处理。此外整个灯组内部的灯腔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长条形的转向灯设计,大灯虽然仍然是反光式的卤素灯组,灯组上侧还加入了TRANSIT的全顺英文名称字样。

短轴矮顶物流车型短轴矮顶物流车型

  车身方面没有任何改变,沿用现有的设计,依然包括长短两种轴距版本,长中短三种车身长度,而车顶的高度也有矮顶,半高顶和高顶三种规格。新款车型的Facelift改动在尾部也有体现,尾灯组的尺寸几乎放大了一倍,竖条型的灯组加高到尾箱门一半的高度,更加美观,警示效果也更加清晰。另外车顶的高位刹车灯从现款的左侧单边设计,变为了左右对称的双灯组设计。

短轴矮顶物流车型前脸短轴矮顶物流车型前脸

  此外还可以看到,后备箱门上除了与现款车型一样的ABS标识外,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的标识。而动力系统方面,会沿用现款的2.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2.4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至于后续要国产的代号V362的全顺Transit Connect系列车型,动力系统方面会更加先进,采用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与轿车体系相同的福特最新Ecoboost技术1.6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短轴矮顶物流车型短轴矮顶物流车型

关注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