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亚特Leon ST旅行版英国售1667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8:57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Leon ST旅行版英国售16675英镑起西亚特Leon ST旅行版英国售16675英镑起

  西亚特于日前公布了其Leon ST旅行版的售价为166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起,比五门掀背款车型的售价高了仅仅825英镑(约0.8万元)。

  入门级S车型可选择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4 bhp的1.2升TSI发动机或一款1.6升的TDI发动机,该车型标配了空调系统、蓝牙系统、触摸屏显示器和七个安全气囊,但是购车者再多支付1100英镑(约1.1万元)便可升级至SE车型。同时,其装备单也将扩充,将包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环绕式内饰照明系统、16英寸的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前雾灯

  Leon ST旅行版系列的顶级款车型是FR车型,但是只提供了更为强劲的1.4 TSI、1.8 TSI与2.0 TDI发动机。1.4 TSI车型最便宜,售价为20390英镑(约19.6万元),另外FR的运动式车身大包围还包含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LED尾灯和降低的运动式悬挂

西亚特Leon ST旅行版英国售16675英镑起西亚特Leon ST旅行版英国售16675英镑起

  Leon ST的起售价比大众高尔夫旅行版便宜了1000多英镑,但是比丰田Auris Touring Sports贵了大约1000英镑,与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售价差不多。西亚特还推出了一款新的Leon ST Ecomotie车型,售价为20485英镑(约19.7万元)起。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8 bhp的1.6升TDI发动机,该车能够达到超过80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7克/公里。

  Leon ST的行李箱容量为587升,比掀背款车型大了207升,但是并不像610升的明锐旅行版或605升的高尔夫旅行版那么宽敞。增大的行李箱容量是源自于车身长度增长了270毫米,尽管轴距保持不变,因此后座放腿空间保持不变。(Sally Wang编译)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