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T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青年莲花汽车在刚刚开幕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轿跑车L5 GTS,未来更多级别的车型也即将被丰富到产品线当中,SUV成为了青年莲花产品布局的主要方向。近日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莲花SUV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而在产品线上SUV将会有两款产品(T5和T6)。”

  莲花T6上市后与哈弗H8竞争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自主品牌的SUV市场,哈弗凭借其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强精准的车型定位,已在这一细分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同时,这也代表着即将推出的莲花T6车型上市后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以及强劲的竞争对手哈弗H8。而想要在这一领域分得一杯羹,更加实惠的价格以及产品的性能配置将成为青年莲花汽车的重要砝码。

  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 将推两款SUV车型

  目前,青年莲花旗下共推出L3、L5两款车型,有望明年年初推出的SUV车型T5或将基于L5同平台打造,在推出这首款SUV车型后,青年莲花还将陆续推出中型跨界SUV——T6,两款SUV的产品无疑将会加大青年莲花汽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青年莲花汽车董事长庞青年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SUV车型是青年莲花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我们将陆续推出基于5和6平台研发的两款SUV车型,上述车型将是我们冲击更高目标的保障。(网通社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莲花T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