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2014年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代现代劳恩斯的研发已经接近完成,这些最新的原型车透露出了这款新豪华轿车最终的外观设计。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还展示了新款劳恩斯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宝马5系,这辆5系在与现代的原型车一同进行测试。(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劳恩斯将于明年初发布,极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并将作为2015款车型于明年夏上市销售。不过,这一次,现代对其劳恩斯有着更大的全球化野心。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这在新款劳恩斯流畅且优雅的外观上得到了反映,其外观应该会更加吸引欧洲市场的消费者。这一设计展示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的最新进展,但是我们在新款劳恩斯的外观设计上还能看到一些源自于起亚K9/Quoris旗舰轿车的影响。这是因为起亚的设计总监兼现任总裁Peter Schreyer还已经被任命为其姐妹品牌现代的设计总监。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主要的Schreyer特征包括平滑的表面、像宝石一样的前大灯、长长的引擎罩以及短短的悬垂。预计新款劳恩斯还将具备很多时尚的亮点设计,例如前大灯中的LED元素以及先进的摄像头和雷达监控系统。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鉴于现代在去年才刚刚升级了劳恩斯的发动机阵容,因此预计新一代2015款车型会有类似的动力数据。这意味着入门级的劳恩斯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33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顶级款车型(可能会保持其R-Spec名称)将继续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应该会继续作为标配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会提供一款新的柴油机选择。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劳恩斯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后轮驱动平台的改进版打造,不过工程师已经改进了其操控性和动力性。现代最近建造了一个新的纽伯格林测试中心,并且已经开始在这一著名的德国赛道上开始测试其2015款劳恩斯的原型车。这一举措是为了使得新款劳恩斯的操控性与耐久力能够和其德系竞争对手相匹敌,同时也有助于将其区别于更为豪华的雅科仕车型。此外,新一代劳恩斯预计还将首次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谍照

  在内饰设计方面,预计会采用通常会运用的高档内饰材料、温控空调系统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和连通装置。现代最近预展了其新一代的Blue Line信息通讯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了苹果Siri语音激活功能和Eyes Free功能以及谷歌地图导航服务。预计未来的现代车型也将提供更多的互联网服务,将能够访问所有受欢迎的娱乐网站,例如Pandora、HD Radio和SIRIUSXM。

  劳恩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凯迪拉克CTS、宝马5系、奥迪A6、雷克萨斯GS奔驰E级和即将上市的2015款讴歌TLX。如同之前所提到的,2015款现代劳恩斯应该会从明年夏开始上市销售。新一代的劳恩斯Coupe应该会在之后的18到24个月后推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