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双龙柯兰多曝光 更加时尚动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SsangYong KorandoSsangYong Korando

  新浪汽车讯   新款双龙柯兰多无伪装谍照曝光,该车是基于2010年发布的第三代柯兰多进行的中期改款。新车的外形和内饰都进行了调整,整车更具时尚感。

  新设计的车头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令人感觉更宽更矮。这主要归功于更窄更宽的进气格栅,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少了一些圆弧,多了一些棱角。现款进气格栅的亮银色改用黑色设计也增强了柯兰多的动感和越野氛围,更符合柯兰多的市场定位。新设计的前大灯除了造型更讨好,还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SsangYong KorandoSsangYong Korando

  虽然谍照没能展示车尾的设计,但根据之前的谍照,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修整。内饰的变化非常大,中控台和门内衬都是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集合了触摸显示屏,采用了木纹面板和银色装饰条。

  预计新款双龙柯兰多仍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升汽油发动机,柴油机提供149 bhp和175 bhp两种版本,汽油机为150 hp,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evin Lee)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