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汽大通 大通V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大通V80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 07:4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大通V80目前有现车,最高优惠达2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短轴尊杰版 20.48万元 18.48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短轴商杰版 16.80万元 14.80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短轴运杰版 14.58万元 12.58万元 2.00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通V80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作为轿车化设计的商用车,是否驾驶起来也有类似轿车的体验呢?发动引擎之后我们对V80尊杰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首先,V80所搭载的2.5升高压共轨柴油喷射增压发动机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款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错,而且传递到车厢内的抖动并不像许多国产发动机那样厉害,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大通V80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MAXUS大通V80总体上来看是一款非常具有国际眼光的商用车型,诸多配置和设计已经走在了商用车领域的前列,并且因其有着英国老字号的成熟经验,V80的前置前驱设计和满足诸多严苛法规的安全车身也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辆商用车真正能带给驾乘者以舒适、近似轿车般的感受,这才是大通V80从下而上,由内而外所有机械结构和细节配置共同协作并发挥作用的结果。

  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名凯汽销

  销售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926号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大通V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