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纳智捷明年产跨界SUV 搭1.8T/2.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7月8日,纳智捷5 Sedan举行了上市启动会,该款车型将于7月底上市。对于纳智捷5 Sedan的预期销量,“我们争取月销量在3000台以上,实现年终5.5万的预期销量,而明年我们还将会有一款全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表示。对于这款全新车型,网通社了解到:该款车型将是一款紧凑级跨界SUV,在动力上有望搭载1.5T以及1.8T两款引擎

  紧凑级跨界SUV明年上 有望搭1.8T/2.0T引擎

  目前,纳智捷在产品线上涵盖了大 7 SUV、大 7 MPV以及MASTER CEO三款产品,在今年7月底还将迎来首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的上市,同时明年还将上市一款紧凑级跨界SUV,届时产品线将增加至5款。对于未来的发展,纳智捷品牌也有了相应的规划,“未来纳智捷将设计7层产品市场,未来产品线将会有四个平台八款车型。”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

  纳智捷紧凑级SUV基于5系列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720mm,但整体设计造型仍偏向轿车。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与纳智捷5 Sedan共享动力系统,即搭载1.8T以及2.0T两款引擎,其中1.8T最大功率为113Kw,2.0T最大功率为12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

  纳智捷紧凑级跨界SUV将与标致3008竞争

  纳智捷跨界SUV将定位于紧凑级,而市场中主流产品涵盖了东风标致3008等跨界SUV车型,而纳智捷跨新款车型将与东风标致3008竞争。在车身尺寸上,纳智捷SUV的轴距将有望与S5 Sedan相同,达到2720mm,在轴距上将大于竞争对手东风标致3008。在动力上,东风标致3008的1.6T在最大动率上要逊色纳智捷的2.0T引擎。

  纳智捷将全面纯电动化 面向消费者市场开放

  纳智捷在去年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M7 EV,该款车型在跟杭州市的公用车做试运行,而对于未来纳智捷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纳智捷旗下所有的车型均是汽油车和电动车一起设计的,有汽油车就有电动车,整个系列在逐步规划中,未来纳智捷纯电动车将面向消费者市场开放。

  根据纳智捷新车型的投放规划,未来8款车型产品阵容将弥补产品线较为单一的市场布局,同时纯电动车型也将在新能源市场有所规划,全新车型的投放市场将加速纳智捷完成年销售20万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