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马自达 马自达AT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上市品鉴会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17: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首汽腾达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将于6月30日下午2:00正式举行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上市品鉴会,来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另外,活动当天正值首汽腾达马自达店上半年让利冲刺阶段,当天购车专享“三大契机,多重大礼”。

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上市品鉴会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上市品鉴会

  全新马自达ATENZA在造型设计上启用了全新家族化魄动设计,在拥有流畅、动感的线条设计同时为了让整车更加轻量化。而在车身颜色方面,进口车型提供了包括魂动红、珍珠白、星际蓝、极夜黑、流星灰共5款车身颜色,则包括了家用的米白色以及运动氛围更强的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以供大家选择。

  换代车型轴距的提升也同样明显,相比睿翼的2725mm增长了105mm,突破2800mm达到2830mm,而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0×1840×1450mm,这样的尺寸也使其达到了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主流水准。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布局十分简洁明了,这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马自达内饰设计。

  以丰富配置作为卖点之一的全新马自达ATENZA在娱乐多媒体及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包括双氙气大灯、前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一健启动+无钥匙进入、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带GPS导航、DVD/蓝牙功能7英寸触摸屏、倒车行驶影像、雨量感应式前雨刷等一系列配置统统装配在了其车型上。

  动力方面,进口马自达ATENZA搭载一台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包括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km/h用时10.6秒,最高时速限定在了203km/h,综合油耗仅为6.6L。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ATENZA 2.0L标准型
指导价(万)23.88
市场价(万)23.88
长宽高(mm) 4870/1840/1450
轴距(mm)2830
排量(ml)1998
油耗(L/100KM)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